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有的人,是無價之寶    你可能還沒有深刻地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么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他出爾反爾的。    1、當捷徑上人滿為患時,不妨繞點彎路。    2、人生如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3、在人之上,要把別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4、機遇像個小偷,到來時無聲無息,走的時候你卻損失慘重。    5、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6、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7、你覺得某人很討厭,十有八九對方對你的感覺也不會好。你內心所想的,總會不可思議地傳遞出去。    8、我要說的是:只要我們真正相愛,哪怕只有一天,一個小時,我們就不應該再有一刀兩斷的日子。也許你會在將來不愛我,也許你要離開我,但是我永遠對你負有責任,就是你的一切苦難就永遠是我的。我覺得我愛了你了,從此以后,不管什么時候我都不能對你無動于衷。    9、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就像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只只蒼蠅。    10、彪悍的人生必然是如此練就的: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說你行;再次,說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說誰行誰就行;最后,誰敢說你不行?    1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2、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我們不能改變,我們所要做的就是盡力寫好里面的內容。(人生感悟  www.lz13.cn)或許,開始寫得令自己或別人不太滿意,但這沒關系,只要我們盡力了,就無怨無悔。    13、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14、現在年輕人,太相信聰明,相信取巧和走捷徑,不太相信毅力。喜歡把大道理留給別人,把小道理留給自己。如果你能反過來,把大道理留給自己,把小道理留給別人,試試看,你一定會了不起。大道理是經過幾千年論證的,你以為你是個例外,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    15、當你覺得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時,請相信,她只是背過身去,醞釀一個更美的擁抱。    16、相信自己有福氣,但不要刻意擁有;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范壞人;相信金錢能帶來幸福,但不要傾其一生;相信真誠,但不要指責所有虛偽;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敗;相信緣分,但不要盲目等待;相信愛情,但不要求全責備;相信上帝,但別忘了鎖上門。    17、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一個人,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過得比他們都幸福和快樂。    18、一生從沒失戀過的人是幸福的,就像是走在布滿荊棘的路上,卻一次也沒有被刺傷過;一生失戀過很多次的人也是幸福的,就像是在荊棘林中傷痕累累之后,終于發現了通往林外的道路。人都可以是幸福的,心態好了,壞事里也可以看到轉機。    19、你可能還沒有深刻地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么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他出爾反爾的。    20、有一次你對我說:有的人,是無價之寶。我是多么感動啊。對了,我常常這樣想,誰把我放在心里的這種位置上,我才把自己的一切給他。不能給一個不咸不淡的人,不能給一個不冷不熱的人,不能給一個不死不活的人,因為他不配,他根本不配。分頁:123

巨額財富一夜之間全部失去,并沒有想象中那么悲壯  文/劉念  我自己的家庭環境就曾兩次跌入谷底,我還看過很多有錢人突然失去了他們的財富。然后……然后就像是電影《1942》中張國立演的東家所說的:  我知道怎么從窮人變成富人。只要能活著到陜西。給我十年,我還是地主。  這才是真相好嗎?  至于那么悲壯嗎?難道你們曾經的巨額財富都是中彩票得來的嗎?  本題很多答案都是先說爸爸,再說自己,那我也遵循這個套路來吧。  我爸第一次跌入低谷是90年代初。已成為湖北省最年輕的副廳級干部的他,跟著時代大潮下海,去了海南經商。海南泡沫破滅,93年回到武漢,身背200萬債務。我媽嚇死了,覺得這要幾輩子才能還清。  然后他就騎著自行車去花鳥市場賣鳥籠。幾個月以后,憑借著曾經做過大學教授和政府干部的思想格局和口才,說服了花鳥市場的老板投資他十幾萬,然后從武漢大學說服了一個教授出來給他做技術,開始搞醫療耗材。接著又從一個國有上市公司老板那里拉來兩千萬投資開始做電氣設備。95年買了奔馳。97年產值過億。到了21世紀,又做了旅游產業。偶有波折之外,一帆風順。  我爸第二次跌入低谷是08年金融危機。他太有野心了,為一個宏大的項目貸款太多,然后資金鏈徹底斷裂,項目全賣了。最低谷的時候,他帶著團隊在杭州住了半年招待所,代理專業線化妝品,每天去陌拜美容院,然后被人趕出來。那一年他56歲,我在英國。  后來實在撐不下去,回到武漢把集團公司的地給賣了(這些年地價翻了N番),居然還清了貸款,沒有破產。——這他媽就是一個中國特色的黑色幽默。在中國,土地的升值,超過實業家產值的增長。所以大家都不做實業了,都圈地等著升值了。江浙最近十年就有很多這樣的情況,辛辛苦苦做工廠,一年凈賺200w,還時刻有虧損風險。以建工廠為名圈地,然后屯著等升值轉手,就賺千萬上億,這是多么畸形的商業現狀?  我父親一直都看不上圈地的,他的理想就是創造真正的價值——無論是做科技還是做旅游。他就是在95年剛拿到投資的時候,整了一大塊地做工業園,到08年實業夢想破滅,居然是靠賣這塊地救了自己。所以他08、09年最消沉的時候,居然跟我說:“我當年要是做房地產就好了。那么多做房地產機會,政府都找我做,我都拒絕了,總覺得這不是個創造價值的行業。我現在有點后悔。”我聽了就感覺悲哀,不是為他悲哀,是為這個國家真正的企業家感到悲哀,我父親是個多么有企業家精神的人呀,居然也為這曾經看不上的東西而妥協了。  還清貸款之后,他從零開始,云游全國,靠著好口才和自身經歷給數萬名企業家講課。經過兩年的努力,名氣越來越大,出場費達到了15w一天,還排不過來,又輕松變成了高富帥,無數企業家成了他的粉絲。他還把以前公司的業務給一一盤活了,恢復到了以前的產值。  當我以為他終于可以安享一生成就的時候,沒想到燕雀安知鴻鵠之志,他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原來他根本看不上這點講課費。他在去年,他61歲的時候,嚴肅的跟我談話,講了他未來20年的事業規劃。是的,你沒有看錯,他準備至少奮斗到81歲。  原來他到全國講課只是在布局而已,終極目的是要感染、帶動、聯合自己的學生(都是各行各業的企業家),最終整合一個巨大的企業家聯盟一起做一個造福中國人民的偉大事業。體量大概跟馬云所規劃的“菜鳥”項目差不多了,涉及到龐大的產業鏈,物流鏈和金融鏈。如今他已經開始牽頭做了,全國范圍內應者如云。  這個偉大的計劃把我嚇尿了。但我義無反顧的放下蛋糕店,不開泡妞班,開始拿著6000的工資跟著他開干了。成敗其實說不定的,因為項目太宏偉,聯盟的企業家太多,千頭萬緒,極有可能再次功虧一簣,甚至,在最終成功之前,他就倒在了他的征途上,這都不是沒有可能的,畢竟年齡大了。但他沒有時間傷春悲秋,感懷過去,到現在依然每天工作14個小時以上,這半年來,項目推進得極其迅速,已經能看到階段性勝利的曙光了。  我爸不是特例。我見過太多企業家像他這樣的。前幾天去湖南見我爸的一個朋友,一個做醫療產業的老板,年產值一百多個億的。自己有心臟病,過去幾年差點死了幾次,救活過來就立刻撲到工作上。也曾經幾起幾落,但根本沒有時間憐惜自己和哀嘆過去。  他和我爸聊天,聊到國內某著名的培訓師(該培訓師是他們的好朋友,被普通人認為是大忽悠。在體育場開兩天課收兩萬名學生,每人學費兩萬。也許有人能猜到他是誰。)在夏威夷對他們倆講的一句話:“能夠被實現的只是目標,根本就不叫夢想。夢想永遠不能被實現,但我們永遠為夢想而活,夢想就是用來支撐我們生命的!”兩人都感覺無比認同。  這群人根本就是為夢想而活的。哪里會care暫時的失去一切呢?哪里有時間去感懷呢?  所以,我看不起顧雛軍。被整的企業家多了,孫宏斌,黃宏生,褚時健是怎么做的?顧雛軍出來就磨磨唧唧的,還說自己這輩子毀了,再也做不了別的事情了。娘炮一樣。我相信黃光裕出來了絕不會是顧雛軍這個德性。  談爸再多,總有扯大旗拉虎皮的嫌疑。那就說說我自己。  小弟我不才。就算某天我突然啥也沒有了,那也沒啥。  我去工地搬磚掙個上網費總是可以的。只要能讓我上網,不超過半年時間,我就會在中文網絡上產生一定的影響力,比如知乎這樣的網站,然后開班教人追女孩。月收入3萬保底。  攢夠20萬,我就開個小店賣特色包子或者煎餅之類的,起早摸黑的干。雖然我做不出我哥那么好吃的蛋糕來賺取高利潤率,但我懂得怎么經營和宣傳這些小店,配合網絡宣傳,讓顧客盈門。最多一兩年時間,開兩三家分店。管理模式做好,月入十萬現金不成問題。然后就可以攢錢去城郊的次繁華地區買小商鋪,逐漸讓自己擁有不動產了。  以上是我可以100%做成的事情,輕車熟路。雖然不牛逼,比知乎上的很多朋友差遠了,也能算混得小不錯了。所以我要是任何時候變得一無所有,我都不會感覺悲壯。無非是再來一次而已。  我唯一一次經歷高票答案里所彌漫著的悲壯情緒的,是在我讀大學的時候。那時我爸剛進入旅游產業,一開始不是很順利,幾個項目有危機。19歲的我有一種我家要破產了我也幫不上什么忙,我要做一個男子漢出來打工養家了的莫名悲壯感。然后我就會和妹子傾訴這種悲壯感,以及“巨額財富一夜之間失去”的那種滄桑心境(其實都在我爸那兒,我從來就沒有得到過,也沒有失去過),媽蛋就靠這個我居然還泡到了好幾個妹子。  現在回想,只是當時我自己根本就沒有能力賺錢,沒有能力讓自己財務自由,所以才會對家人的財富變動產生悲壯感和滄桑感。說來也是,除了滄桑以及用滄桑來泡妞,我還能為家里做啥呢?還不都是干瞪眼。  現在我就無所謂了。因為我知道了怎么從窮人變成富人。只要能活著到陜西。給我十年,我還是地主。 巨大財富一夜之間全部失去,是怎樣的經歷和感受? 我為什么不覺得背井離鄉有那么牛逼和悲壯 不要為失去的錢包而懊悔分頁:123

韓少功:老地主  吳縣長這個人也值得記錄一二。見過他的人都說,他一個閹雞腦殼又長又尖,相貌要說多丑有多丑,為人卻不失厚道。以前當地主的時候,他見了乞丐就施粥,見了死人就請人來埋,見到路上賣咸魚的挑子,就一把攔下,要對方挑到粥廠去,說幾擔咸魚值幾個錢呢?你們只管吃,吃不窮我的。  有一年,山里發生宗族械斗,雙方都咬死理,他就賣田來平息糾紛。  他當過幾天國民黨的縣長,但貧下中農對他印象不錯,土改的時候紛紛說,先不能斗他,要斗就斗世癩子。世癩子的田其實沒有他的多,但那人太厲害一點,年三十到別人家催賬,見對方沒有谷,也沒有茶油,就把人家準備過年的一個豬頭提走了,好不尖鉆!好不歹毒!正人君子不齒。  農民總是通過細節來論人的,總是記憶著細節和傳說著細節,重細節甚于任何政策和理論——這與很多新派人士不一樣。正因為如此,吳縣長雖然成了革命的敵人,但靠一大堆細節擋著,很長一段時間內沒挨過打,還頗受鄉親們尊重。有的人家生了娃崽,請他來取名字。有的人家辦酒席,請他來坐頭一桌。有一次某家嫁女,請他寫對聯,聽說他做客去了,硬是追出五六里地,一定要討他貴人吉言。他沒有辦法,只好站在路上口授一聯:“易挑養育千斤擔,難顯關懷一片心”,算是馬虎應付了下來。  “文化大革命”是他沒有逃脫的一劫。他還是被掛了牌子,戴了高帽子,接受群眾的斗爭,只差沒把他當只猴子吊起來。他前面掛了一塊牌,上寫“牛鬼”二字。后面掛了一塊牌,上寫“蛇神”二字。他游行的時候就恨恨地喊:“我前面是牛鬼,我后面是蛇神!”民兵們開始還不覺,越聽越覺得不是味,問他怎么能這樣喊。他說你們如何寫,我就如何喊,都是照你們寫的喊,要不得么?民兵們覺得他也沒有說錯,只好馬虎帶過。  工作隊總算找到他一個岔子,指控他搞封建迷信,一直給人看相。  他不服:“你們說看相是搞迷信,那你們買條牛不也是要看犍?”  我用這個“犍”是取其音Jan,指牛身上的旋毛眼。農民們常常查看犍的多少和位置,以此判斷牛的質量和性格。在老地主看來,這不也是給牛看相?不也是革命的唯物主義?為何牛相可以看而人相不可以看?  工作隊說不過(www.lz13.cn)他,只好再次帶過。  同其他反動分子一起跪著挨斗的時候,他跪功最好,跪上兩三個鐘頭,挺胸昂首,腰身筆直,紋絲不動,讓臺下所有的人都嘖嘖稱奇。大家不聽臺上的發言,目光都集中到他的膝下和腰上,讓會議組織者頗為惱火。到后來,他還可以跪著睡覺,一睜眼,打一個哈欠,吞一絲涎水,發現大會還沒結束,合上眼睛再睡回籠覺,身板還是穩如磐石高高挺立。會場里油燈的光線暗淡,沒有人發現他去南柯國走了好幾個來回。  大概是這樣跪著睡習慣了,睡舒服了,他后來不跪還不行。人家坐著鍘豬草,他就要跪著鍘。人家蹲著栽菜秧,他就要跪著栽。動不動就給人一個罪大惡極的姿態,讓人惶惶不安。他來參加一般的會議,沒有人要他跪,但他坐著坐著就雙膝滑落在地,要過一過下跪的癮。“我瞌睡來了,不得了,不得了,” 他不好意思地解釋,“不跪一下硬是不行了。”  你回去吧,快些回去!……工作隊后來也這樣打發他,怕他留下來繼續攪亂會場秩序。  他后來過得比較清閑。據說老婆病故的時候,他想過自殺,拿蜂蜜拌蔥吃。俗話說,蜜拌蔥,快如風,一吃肯定要死人的。但他吃了兩回,居然就是不死,八字鐵硬的。  總算等到了政治運動的結束,他重新當上了縣政協委員。兩個兒子也都上了大學,后來還去了美國。其中一個當了公司經理,另一個學問大得很,據說專門研究機器人的后腦殼——這是他對兒子專業成就的描述。聽他這樣說,好像機器人是有后腦殼的,可能還有額頭和下巴之分,有五官科和泌尿科之分。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遙遠的自然 韓少功:江分頁:123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買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影片瀏覽量

arrow
arrow

    j86ukf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